close

石門水庫 in 2010 summer

從石門水庫的壩頂可以看到美麗的青山綠水
在這照片的中間的山裡(照片中隱約可見建築)
藏著一個「童話世界」的遊樂園

記得很小的時候去過
童話世界裡有迪士尼裡的漂亮的城堡
非常夢幻
還有當時流行的電影「大金鋼大戰大蟒蛇」的大雕像
小時候看到還會怕XDDD (被電影嚇到...



關西 東山里
 
十多年後...
童話世界不再童話
據說變成了什麼「佛陀世界」
其位在山中
也成了自行車騎士愛攻略的路線
P.S.我這次是騎"機車"攻略

小時候絕不會知道路線的
都是爸爸開車載
這次就要自己來找找----傳說中的佛陀世界XDD



花海@東山里

根據網友分享的路線
我一路走台三省道
從關西高中旁的人行路橋左轉
到東山里後
就立刻再左轉上山



琉璃光月光菩薩殿

一連串的山路
中途還遇見了雄偉的「琉璃光月光菩薩殿」(不太清楚其用途)
這邊就一直看到跟佛教相關的景點(?)



佛陀世界

然後走著走著終於到了
結果他沒開放... 
上圖右下隱約可見那城堡!!
有機會的話還真想進去看看

我在想
如果這邊改造成那種情侶聖地的話
情侶來這邊拍拍照
吃吃貴茲茲的簡餐
你說有沒有搞頭?哈哈





之後只好繼續騎車上行
這條路還蠻有感覺的
就把他拍了下來
結果被修成很夢幻的路 (其實還蠻喜歡這張

但各位看官應該無法想像
上圖左路樹和右路樹的上頭樹枝
連著很多蜘蛛網XD
害我騎這條路過去都小小心心XDD





最後有登頂
原以為登頂就可以府瞰整個石門水庫
但看來我沒有找到那個點...
所以也就沒有美景了...QQ

下山的中途有看到一坨東西在樹枝上
原來是一隻大鷹
幸好這次有帶齊我的鏡頭
把它給記錄下來!!!

總之,又是一次新道路的發現
希望下次再來能找到那府瞰壯麗石門水庫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峰 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