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圍漁港 小彩虹橋(?)

好久沒po網誌了  呵呵 (還是一句老話  plurk、fb太方便...)
記得是久雨終晴的一天

我和lab朋友決定衝一下---我久未去的竹圍漁港
我還蠻喜歡幫朋友帶路
尤其是去一些我認為還不錯的地方


小彩虹橋上海岸風光

一直都認為很近
但還是騎了半個多小時吧...
一下車,兩個人就拿著相機在狂拍....
好像在拍什麼絕世風景一般XDD


帥氣的釣魚大叔

天氣好到我都有點熱了
原來竹圍漁港有一處專門開放給閃光們看海的地方
沒想到被封起來了  似乎在改建中  還真可惜  
目前看來取而代之的是下圖的地方XD



平日的漁港就是這般的無人
雖然對商家很不好意思
但我覺得不用人擠人還蠻不錯的!! 



一整排的釣魚大叔XD

拍了超久
終於記得去吃飯了...
好餓
去吃了一家還不錯吃的魚丸湯
他的綜合魚丸湯中的  魚丸是「隨機」的
所以每一份的魚丸都不盡相同
超酷


還不錯吃的魚丸湯

後來還去吃了海鮮炸物
沒很好吃
我卻不小心點了150元
會肥死  科科
晚上都沒胃口XDD


陽光灑落海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峰 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