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是蕭邦練習曲作品十之三--離別曲

這影片很特殊 因為是我彈的XDDDD

還是用現在學校彈不到的史坦威彈的

而且是我最近比較完整的彈完



話說我加入鋼琴社的前一年

整個沒在練琴

在大二前暑假時因緣際會聽到這首優美的曲子

起初只是聽來好聽又簡單才想去練練


請教朋友之下發現爆難

完全不是自己的等級

那時還跟另一位好朋友約好要一起練好

所以就一頭栽進去了

練了四個月才上台

這首離別曲真的很深

我現在練了一年了 也還常常拿出來練

不知道大家在我彈的音樂裡

有沒有得到什麼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峰 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