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練完琴回家給JR打個morning call就出發了

搭著四點半的國光客運

好在我早了一步搭車 沒有塞爆

約六點到吧

下車後就和小六他們會合

去了一家意大利麵館吃飯

還蠻好吃的…價格一百初


七點半左右就到視聽小劇場

lucky學姐真的有來耶 好久不見了說

還開玩說是不是嫁到台北了 哈哈

不過真的很累…累積太久的疲勞了

聽的時候都不覺閉上雙眼(我可沒有睡著啊~)

下半場終於要上場了

說實在還是會緊張的

不過上台一直覺得琴彈起來怪怪的

中間音域覺得超悶 彈不起來

高音部又很清脆

但據說台下聽起來都很響亮XD

上台都沒時間緊張了


結束後 大家都說鋼琴家這首實在是"不像首表演曲"

哈 真的耶XDDDDD都是音階而已 其實我還彈錯…囧(其實我原來只想報化石一首的說 哈)

之前練的時候JR還問我要不要這樣搞: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v933Mnru0

而且第二首頗受好評

這太感謝亦筑努力的練習了 呵呵

最後一天練習時很有fu呀 果然上台效果很讚!!

這天亦筑超漂亮的說! 成熟版的亦筑還真不習慣(僅於外表??)

這是第二次看到打扮的亦筑吧XD(上次是某慶生會時吧)

幸好結束時我沒有被仰慕者拖走 哈哈


最後還看到許久不見的湘濡 古典狂熱者 = =+

原本想說要不要坐火車把睡著的湘濡丟在車上 結果她自己醒了XDD


很感謝小六 伊聆抽空來看我

幸好表演你們還喜歡 沒有無聊到

可惜沒有相機 難得穿這麼正式 哈


最後很感謝來看表演的大家

來看表演的社員 真是一年比一年多了

一起坐車 一起聊天

回家時一起唱歌

美好的回憶+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峰 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