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大溪老街拍的~大溪橋

超久沒po文章了XD
每每放長假我就很容易搞消失...XD

這次寒假比較特別的是去參觀了錄音室吧~生平第一次...呵

--


很早之前就聽說搞音樂的表哥有錄音室了。
這次過年回娘家剛好碰到表哥,就選日不如撞日,去參觀一下表哥的錄音室。

錄音室不太大...裡面還有很多漫畫...原來是吸音用的...
還有可以自由調整位置的麥克風、耳機、看得見外面主控室的窗口,還有一個螢幕。

剛好表哥這邊有一首重新編曲的「愛讓每個人都心碎」
我就來試錄看看  呵

戴上耳機後,可以聽見自己麥克風的聲
那個mic非常敏感...連自己的呼吸聲都聽得很清楚...
據說外面主控台都可以清楚聽到我的喘息聲...

正式錄的時候很艱難呀
一直抓不太到重編曲的拍點(開始覺得錄音是件很難的事情,更何況是錄新的歌曲)
只好請表哥給我節拍...orz

因為自己的聲音可以很清楚得從耳機聽到
比平常自己唱歌聽到的聲音還清楚
所以,有沒有走音...自己都能很清楚的分辨XDDD(有聽到自己走了好幾個音...囧)

錄完後
表哥就覺得我沒有學過唱歌...
說我拉長音的地方很穩定
但是有幾個很老派、很娘的轉音...囧
說不適合用在這首歌上
後來再錄一次,說還是一樣...看來已經根深柢固了XDDD

很高興的是...
表哥叫我下次找一整天來錄
還要一句一句檢討...
有機會的話會找我錄demo帶^^b

要出道了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士峰 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